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主帅:很期待对阵卫冕冠军 非常喜欢主场作战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末,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河北华夏幸福将在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

在上一轮的比赛当中,华夏幸福队客场战胜上海申花。本场比赛也是华夏幸福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科尔曼首先表示:现在球队备战情况非常好。上一场面对申花的结果令人兴奋,之后就是三周的间歇,队员们在这期间也有短暂的休息。经过间歇期的备战,球员们现在从技战术到体能方面都达到了不错的效果,明天我们将和卫冕冠军上港对阵,球队上下都很期待这场比赛。

随后科尔曼强调到:我们所有球员都知道这场比赛的艰难,大家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做好了准备。到目前为止我对球员们前两场比赛的表现很满意,往后每场都是硬仗,明天对所有人也是极大的挑战,希望大家全力以赴。

对于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科尔曼特别说到:我们的主场充满激情,球迷对我们的支持也很大。就像去年联赛最后一场我们在这里赢下比赛,主场球迷一如既往的鼓舞我们,营造出很好的氛围,我非常喜欢在我们的主场进行比赛。(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