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预-两次落后绝境扳平 国奥2-2马来西亚惊险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20点45分,2020年U23男足亚锦赛预选赛暨东京奥运会亚洲区第一阶段预选赛,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首府莎阿南的莎阿南体育场开始J组的最后一场较量,由此前都保持小组赛两连胜的中国队对战主场作战的马来西亚队。第10分钟马来西亚队20号西亚赫米半场奔袭后横传,朱辰杰解围不幸造成乌龙。第16分钟胡靖航右路下底传中,张玉宁跃起头球将比分扳平。半场两队1比1踢平。第54分钟中国队门将陈威接对方开出的角球时失误脱手,球滑下后马来西亚队6号哈奇姆射空门得分。第83分钟温家宝左路传中,蒋圣龙头球扳平比分!最终两队2比2踢平。中国队以净胜球的优势获得小组第一,惊险杀入明年开赛的U23亚锦赛正赛。

相关阅读-

上港门将失误险将国奥推入地狱 丢球全是自己挖坑

惊险!国奥完成最低目标 想进奥运?只能等待奇迹

大V议国奥晋级:过程真让人糟心 东京奥运会?做梦!

打平就出线有毒!国奥差点被压力击垮 为何判若两队

西丁克又赢得一年时间!有他冲奥运能有一丝底气吗

国足伤心地差点又让奥运梦碎 申花00后成救世主

希丁克:国奥表现配得上出线权 落后有预案没有恐慌

狂进13球和被马来逼进绝境 哪个是真实的中国足球

3球+3助=国奥头号功臣 希丁克还要继续和国足抢他

马来西亚主帅讽刺国奥:给我三个月准备也能出线

开场第3分钟,中国队李申圆右路传中,马来西亚解围不远,杨立瑜左路凌空抽射稍稍打偏。第8分钟马来西亚队19号阿克亚尔传球打到中国队身后,陈威抢在对方9号哈迪法亚德之前飞身把球扑住!第9分钟温家宝远射稍稍偏出。第10分钟中国队意外丢球,马来西亚的20号西亚赫米得球从中圈附近一路杀到禁区右侧,随后他横传中路,朱辰杰飞身铲射解围,但不料却把球铲进自家大门,1比0,马来西亚领先!

第11分钟中国队险些快速扳平,李扬左路送球,大马后卫漏顶,张玉宁胸部卸球后凌空扫射稍稍高出!第14分钟哈迪法亚德左路内切射门制造威胁。第16分钟中国队扳平。杨立瑜在拼抢中把球分到右路,胡靖航快速奔跑,抢在皮球出线前成功传中,张玉宁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分,1比1! 第25分钟杨立瑜禁区外射门造成马来西亚门将纳德玆利脱手,但他抢在打算补射的张玉宁之前把球死死扑住。第29分钟马来西亚队险些进球,但乱战中13号拉贾辛甘射门擦柱偏出!

第40分钟马来西亚8号萨赫鲁尔倒地不起,在接受治疗期间,两队队员赶紧退到场地边补水。第43分钟李申圆右路传中,哈齐克抢在杨立瑜之前把球接住后开球快攻,温家宝快速回防,抢在对方杀入禁区前解围成功。第46分钟胡靖航不满裁判判罚吃到黄牌。上半场后半段,中国队没有射门。

半场休息两队都没换人。第47分钟沙米尔后场防守时拉拽胡靖航犯规,中国队获得离门20米的任意球机会,张玉宁射门打在人墙里弹出。这球力量有些大,直接打翻了对方两名队员。第54分钟意外丢球再现,马来西亚队21号尼科马特开出左路角球,陈威出击接球,不料球从自己手掌里滑脱,无人看守的6号达尼亚尔-哈奇姆一脚抽射空门,2比1,马来西亚队领先。虽然中国队很想再次快速扳平,但马来西亚队此时防守非常到位,中国队迟迟找不到射门机会。

第68分钟中国队右路传中,张玉宁头球点下,胡靖航飞腿够射,但同时对方门将出击,胡靖航一脚踢在对方门将身上。比赛中林良铭眼角流血,他包扎之后坚持出场。第69分钟单欢欢换下严鼎皓。主场作战的马来西亚队队员临场感觉非常好,第70分钟萨法维冷射也打出不小威胁。第71分钟胡靖航左路传中,单欢欢高难度俯身头球射门太正。第75分钟萨法维又在左路打出一脚质量不低的远射。第76分钟单欢欢反越位得手,哈齐克抢在单欢欢飞身射门前把球撩出。

第77分钟中国队用徐天沅换下林良铭。第80分钟杨立瑜左路送球,单欢欢禁区内头球顶疵。第81分钟李申圆右路传中,单欢欢高难度射门太正。第83分钟,局面艰难的中国队终于进球,温家宝左路长传入禁区,蒋圣龙高高跃起,头球把球砸进大门,2比2!!第84分钟单欢欢把腿都架到对方头顶,结果吃到黄牌。萨法维主罚直接任意球,陈威又没有接稳皮球,好在皮球飞出界外!第87分钟马来西亚队用哈里玆换下受伤的沙米尔。第88分钟中国队用张源换下5号李扬。第93分钟马来西亚队用18号伊赞换下9号哈迪法亚德。比赛补时5分钟后结束,最终两队2比2踢平。中国队以净胜球的优势获得小组第一,惊险杀入明年开赛的U23亚锦赛正赛。

中国队阵容:1-陈威;8-温家宝、14-朱辰杰、4-蒋圣龙、3-李申圆;21-严鼎皓(23-单欢欢 69分钟)、17-杨立瑜 、7-林良铭(19-徐天沅 77分钟)、10-胡靖航、5-李扬(16-张源 88分钟);9-张玉宁

马来西亚队阵容:1-哈齐克;6-达尼亚尔-哈奇姆,3-陈俊仁,13-拉贾辛甘,14-沙米尔(15-哈里玆 87分钟);21-尼克马特,20-西亚赫米,19-阿克亚尔,8-萨赫鲁尔;10-萨法维,9-哈迪法亚德(18-伊赞 93分钟)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