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乔生:韦世豪犯规体现心态扭曲 中国队输球又输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在中国杯国足赛后,众多大V对韦世豪恶意铲球一事纷纷发表看法,资深评论员大嘴韩乔生也在个人微博上痛斥韦世豪这个行为。

大嘴韩乔生:中国杯,继0:1输给泰国之后,又一个0:1输给乌兹别克斯坦。输球也就罢了,比赛第35分钟韦世豪还出现了动作非常大的犯规。用央视评论员贺炜的话说,就是一个红牌的动作。我就想问一下韦世豪,你在做这样的动作的时候,有没有想到过 有可能影响人家的职业生涯?[成功剧透国足1赔3输球!AI小炮智能预测竞彩][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球员场上是否努力,不是看谁蛮、谁下脚狠。而是要看你的技术能力发挥是否得当。而韦世豪这种过激的动作,恰恰是心态扭曲的一种体现。想起了郑智不就前,在央视风云会节目中曾说过德 国足亚洲杯惨败的真正原因,绝大部分国脚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表现像完全不同的2个人,这些球员在俱乐部发挥很好,但到了国家队只能发挥40%到50%。而且心理上存在着很大的问题……而这次中国队是输球又输人,原本为锻炼国足,提高水平的中国杯,实际已失去了意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