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V:韦世豪文过饰非令人厌恶 表现不考虑后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中国杯3/4名决赛,国足0-1乌兹别克斯坦,最终本届杯赛排名垫底,针对比赛中的一些焦点事件及本届中国杯国足的表现,微博上的足球大V们均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董路:赛后第一时间给了你机会,本以为你能承认过错、诚恳向对手道歉,最快也是最大限度消除恶劣影响,没想到一顿文过饰非冠冕堂皇的说辞,让人厌恶!演播室里,我只是说出来那些客观看待事物的人的心里话,换成任何一个有善恶美丑鉴别能力的人,都会这么表达。[成功剧透国足1赔3输球!AI小炮智能预测竞彩][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陆洋:高中锋技术亚洲第一人,没啥可说的,未来七八年里面我们躲不过去的对手……当然了你不想着冲出亚洲那就都能躲过去,你不好好踢球光想着下黑脚废人那人家可能还主动躲你

永远的偏锋:很多年前,当韦世豪代表鲁能93越级踢比赛的时候就知道他了,和他的恩师侯志强更是非常熟悉,所以对于他可能比别人更了解。赛后,韦世豪说那个球不是故意的,我想很多人都认为他是狡辩,但根据我对他的了解,他当时可能就是那么想的,但是,时机的掌控(慢了一拍),大小的掌控(亮了鞋底)都有问题,所以外界对他的说法很可能就是质疑或者不相信,这一点是很难改变的。所以对于韦世豪来说,仍旧要吸取教训,一方面要在更多的比赛中展现良好的形象,另一方面遇到类似的事情该如何处理也要改变,这次几乎铺天盖地的抨击,是必须要吸取教训的,吃一堑,就一定要长一智。

颜强:中国杯没太多问题,参加中国杯的中国队,有太多问题。  缺乏准备,草草应对,任何赛事都得不出积极结果。主办中国杯的动机没错,邀请的对手,不论强弱,都是难得的对手。可惜国足的应对,从赛前组织,到主教练遴选,再到阵容打法配合,都不知道做了哪些工作?球员的焦躁只是问题之一。谁在管中国足球?

PSS潘伟力:周末去大连,看新老王者正面pk。但说实话,没什么兴致了。在我的认知里,国家队和联赛,归根结底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关系,当国字号一片阴霾惨不忍睹,真的没什么心情去看职业联赛。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1。国家队好才关心中国足球;2。不管国字号,联赛才是我的生活。 

刘思远:韦世豪是很有特点的球员,但是同样缺点也很鲜明。现在国内的球员一眼望去很难找出好的籽料,韦世豪的踢球风格和果敢让他有潜力变得更好,但是同时他在球场上有些表现不太考虑后果,就像他对乌兹别克队员下的这一脚。踢球勇猛是要有战斗的精神,但不应该真的当成战斗去做动作!7号球员他的勇敢和鲁莽的区别,就差一丢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