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回应德尔加多注册问题:手续还未完成 再等等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3月23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中超恰逢联赛间歇期,山东鲁能全队已经在基地集中备战5天时间,目前外援费莱尼、佩莱、格德斯和吉尔均已经正常训练。其中,蒿俊闵、王大雷和刘洋在国家队参赛,黄聪则是在国奥队中集训。

本赛季联赛,鲁能一胜一平,亚冠赛事两场平局,其实亚冠小组出线压力并不小。本次间歇期后,鲁能将会迎来“4月魔鬼赛程”。其中,3月31日客场对阵天津天海,紧接着就是亚冠和中超联赛的连续双线作战,4月5日客场对阵深圳佳兆业,4月9日亚冠赛事主场迎战马来西亚柔佛。14日和19日,分别是主场对阵一方,客场对阵恒大的联赛焦点战。

关于球员德尔加多的身份问题,一直是备受关注,鲁能去年从葡萄牙竞技俱乐部签下德尔加多,根据不久之前足协的公示,鲁能已经在这个转会窗为其办理正式的转会手续,德尔加多永久转会到鲁能。

但德尔加多尚未完成在足协的一系列注册,尚不能在联赛中正式登场,鲁能方面对此回应表示,“还有手续没有最终完成,再等等。”之前鲁能联赛球员注册名单中,其实是空余了一个名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