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罗媒披露佩特莱斯库已同恒丰解约 回老东家薪水降

新快报

关注

中甲首位下课主帅产生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据罗马尼亚媒体“GSP”的消息,贵州恒丰主帅佩特雷斯库,已经确定与球队解除合同,他也成为了本赛季中甲首位“下课”的主帅。

罗媒称,佩特莱斯库已经和老东家克鲁日敲定了新合同。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佩特雷斯库及其团队已经抵达罗马尼亚,和克鲁日完成了签约工作。按照合同,佩特雷斯库将在克鲁日执教两年,并且合同中还包含一年的续约条款。另一方面,佩特雷斯库在克鲁日的年薪大约25万欧元,虽然远不及在贵州执教的薪水,但是如果能打进欧洲联赛,他将获得一笔巨额的奖金。

与此同时,佩特雷斯库也搞掂了和贵州恒丰的解约谈判。恒丰方面将迄今为止的薪水都支付给了佩特雷斯库。本周日,佩特雷斯库将在克鲁日正式带队训练,当地时间3月30日,他将作为主帅参加自己回归罗马尼亚后的第一场比赛。

恒丰方面,目前尚未确定由谁来接管教鞭。“中国杯”结束之后,中甲联赛将在下周末重新开启,贵州恒丰在第3轮将做客广东挑战梅州客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