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V热议国足失利:没丢三个算运气 需要忆苦思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1日,中国杯首场角逐正式打响,凭借第33分钟颂克拉辛的破门,国足身居主场0-1负于泰国队。对于本场比赛,国足进攻端机会寥寥,后防线则被泰国细腻的传控技术打的找不到北,卡帅与众多新球员组成的新国足开局不利;对于本场比赛内容,大V们,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评论员詹俊:没丢三个算运气了。四个字:技不如人。当然,这是热身赛,换帅第一场…………

赵震JAMES:这届中国杯,组委会本来想请阿根廷,后来有关方面说了 为了避免出现去年大比分输给威尔士的惨剧,还是别请阿根廷了。然后就请了比较靠谱的泰国。其实我觉得吧,还不如输给阿根廷显得理由充分一点。

赵震JAMES:如果这场失利能改变国家集训队落户联赛和俱乐部主帅兼挑国家队这两个乱政,那我们应该好好感谢泰国队,又一次把中国队从错误的道路上拉回来。简直就是足球界的魏征啊!

永远的偏锋:我觉得吧,赛后愤怒,吐槽的,都是乐观主义者,但我是悲观主义者,本来就没有太大的预期,对国足未来的发展趋势也看的很清楚(因青训断档问题,未来10到15年是下滑通道),所以一点愤怒的情绪都诞生不出来。只希望,认识到问题所在,就踏踏实实按照足球规律做事,把校园足球、青训的泡沫慢慢挤掉,还比如将更多的钱投给青训的教练员们,一点一点扭转,用10到15年的时间让中国足球重回上升通道,这才是关键的。

李璇R9:新教练新人员新磨合,都可以算是球队踢得毫无章法的理由,但关键是无谓控球太多和没有进攻速度,跟恒大现在的问题一样一样的。

黄健翔:现在回忆两个月前在亚洲杯淘汰赛赢泰国进前八的那场球,是不是比较容易满足了?有的时候还是需要忆苦思甜一下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