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奥小将:希丁克带来正能量 张玉宁实力有目共睹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20日,中国国奥队继续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备战即将开始的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效力于葡萄牙球队吉马良斯的球员李扬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球队已经做好准备。

谈到球队目前的状态,李扬首先表示:通过这么长时间的备战,大家都非常熟悉,所有人都有信心拿下这个比赛,我觉得大家已经做好准备了。

当被问及主教练希丁克是否提到了这一阶段比赛的重要性,李扬坦言:主教练给我们带来了对胜利的渴望,他让球队的凝聚力、执行力都变得更强。主教练还给了我们正能量和信心,他不会给我们太大压力,因为我们自己都知道这比赛有多重要。

对于球队在泰国热身期间的收获,李扬表示:我们之前很少接触这种小快灵风格的对手,通过和他们的比赛,我们也适应了这种风格,我们有能力去掌控比赛。收获方面还是体现在心态上,我们在任何时候都不会着急,要打出主教练要求的东西,球队的执行力变得更强了。

这次比赛对于国奥队员来说更多的是动力还是压力呢?李扬表示:我觉得是动力更多,为国家队出战是一种荣誉。

谈到刚刚到队的张玉宁,李扬说到:张玉宁的能力大家都有目共睹,我们在U19时就已经是队友了,我相信他会很快融入到团队中,有个很好的状态。

最后谈到马来西亚的天气情况是否会有影响,李扬直言:我觉得适应了就还好,天气很热肯定会有一方面的消耗,我们都备战了这么长时间,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于静 发自吉隆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