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武磊4个月后首次返回上海 办完转会手续继续备战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周到上海

晨报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武磊还在巴塞罗那出战西甲西班牙人主场和塞维利亚比赛,昨天他已经回到了上海。

昨天下午,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称:“武磊已经获得俱乐部许可,在国家队比赛周返回中国办理冬窗转会的各种相关手续。”武磊在去年11月参加国家队集训备战亚洲杯之后就没有回过上海,赴西班牙人俱乐部踢球也是在亚洲杯之后,直接从阿联酋出发的,要知道连他的护照都是上港队工作人员帮他从上海带到迪拜的。

马不停蹄开始在西甲踢球,武磊转会中的一些后续手续都需要本人亲自回到上海来办。而且,武磊已经要把家安在巴塞罗那,在上海的私人事务也是有一大堆要处理。因此在自己没有被国足征召参加“中国杯”之后,武磊选择了在这个国际足联国际比赛日的间歇期飞回上海处理好全部的遗留事务,安顿好一切。这样,他就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本赛季西甲最后10轮的比赛中去了。

据悉,武磊在上海忙完全部事情之后,就会飞回巴塞罗那归队报到,和全队一起备战3月30日西甲客场和巴萨的加泰罗尼亚德比。

(记者 俞 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