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帅1期国足防线或由两队构成 刘奕鸣因伤难登场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9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广西体育中心备战即将开始的2019年中国杯比赛。经过前几天的调整,本次集训招入的24名球员在今天全部出现在训练场上。不过,来自恒大的中后卫刘奕鸣伤势没有恢复,一直在场边慢跑,他也有可能无法参加本届中国杯的比赛。

由于中国杯刚好是在前两轮中超与亚冠联赛之后进行,因此不少队员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除了有的队员没有来到南宁,即使是应召到队的球员也是一些轻伤。包括老将冯潇霆在昨天就没有参加训练,主要是因为疲劳留在酒店内调整。[剧透国足-球通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竞彩神器-AI小炮智能预测][下载APP]

不过,在今天的训练中,24名球员全部来到训练场。但是在训练开始后,刘奕鸣并没有与大部队球员一起进行战术演练,而是单独在场边慢跑。据了解,刘奕鸣主要是腹股沟拉伤导致暂时无法进行有球对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为了保护他的身体,刘奕鸣很有可能无法参加本次中国杯的比赛。不过,作为一名非常有潜力的年轻中后卫,卡纳瓦罗还是希望他能够留在队内,作为国家队的一份子尽快融入到新的团队中,所以刘奕鸣暂时还没有离开球队。但他几乎很难参加本届中国队的比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杯首场对阵泰国队的比赛,卡纳瓦罗还是会派出了以老队员为主的阵容。像冯潇霆、张琳芃有可能搭档组成中后卫,北京国安的两名边后卫李磊、王刚有可能被复制到国家队的两个边路。(袁野 发自南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