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三将均有望亮相中国杯 王刚或出任首发右后卫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两天后,中国杯的比赛就将正式打响。3月21号,卡纳瓦罗执教的国足将迎战在年初的亚洲杯上击败过的泰国队。目前,中国队正在广西南宁进行赛前集训。来自北京中赫国安的三名球员——张稀哲、李磊和王刚都有希望登场亮相。[剧透国足-球通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竞彩神器-AI小炮智能预测][下载APP]

国安三将各有千秋

到目前,国足对阵泰国队的首发阵容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根据训练的情况来看,卡纳瓦罗心中的主力框架已经基本成型。虽然这次的集训召集了不少年轻球员,但首战对阵泰国,卡帅很可能继续将冯潇霆、张琳芃和吴曦等几名老将排进首发。

张稀哲本赛季前几场比赛表现很亮眼,成为国安在中后场的绝对主力。而他的表现也打动了卡纳瓦罗,入选国家队也在情理之中。本次中国杯,如果稀哲能保持状态,他有望竞争一个首发位置。

李磊曾经入选国家二队,当时就被时任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所赏识,还向当时的国足主帅里皮保荐了这名边后卫。之后李磊短暂入选过国家队,但由于伤病等种种原因,并没有站稳脚跟。

另一名国安的边路球员王刚,则是时隔九年重返国家队。这源于他近期联赛和亚冠赛场的出色表现。身高1米87的王刚具有很好的爆发力和速度,在头球争顶方面也具备一定的优势。

体育广播嘉宾赵宇认为,如果卡纳瓦罗安排张琳芃踢中后卫的话,那么王刚有可能出任首发右后卫。李磊在左后卫的位置上需要和刘洋竞争,他的状态还没有到达最佳。张稀哲具有很好的拿球和出球能力,在中场是一名多面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