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洲俱乐部排名:恒大第8创近6年新低 上港排第9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亚洲足球俱乐部排名。恒大排名亚洲第8位,这是恒大自2013年以来的最低亚洲排名。上港排名亚洲第9位。鲁能排名亚洲第21位。国安排名亚洲第26位。8家中超俱乐部进入亚洲俱乐部排名前100位。

利雅得希拉尔排名亚洲第1位。杜海勒位居亚洲第2位。全北现代位居亚洲第3位。阿布扎比艾因排名亚洲第4位。鹿岛鹿角位居亚洲第5位。阿尔萨德排名亚洲第6位。吉达阿赫利位居亚洲第7位。恒大的最新世界排名是第141位,与上期相比下降16位。恒大跌至亚洲第8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3位。恒大仍然是排名最高的中国俱乐部。恒大的亚冠同组对手大邱FC排名亚洲第53位。大邱FC在上轮亚冠小组赛中击败恒大。目前,大邱FC落后恒大45位。

上港排名亚洲第9位、世界第153位。上港的亚冠同组对手蔚山现代目前排名亚洲第16位。上港领先对手7位。鲁能排名亚洲第21位、世界第342位。鲁能的亚冠同组对手鹿岛鹿角跻身亚洲前5名,领先鲁能16位。庆南FC排名亚洲第48位,落后鲁能27位。国安排名亚洲第26位、世界第415位。国安的亚冠同组对手浦和红钻排名亚洲第14位。国安落后浦和红钻12位。苏宁位居亚洲第46位。华夏幸福位居亚洲第75位。天海位居亚洲第80位。富力位居亚洲第98位。绿地申花位居亚洲第103位。亚泰位居亚洲第113位。人和位居亚洲第129位。一方位居亚洲第132位。斯威位居亚洲第145位。绿城排名亚洲第150位。永昌排名亚洲第154位。建业位居亚洲第155位。泰达排名亚洲第157位。恒丰位居亚洲第180位。深足位居亚洲第195位。卓尔位居亚洲第273位。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