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津媒:高层和里皮不去中国杯 卡帅有临机专断之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南宁电[记者 赵睿]18日傍晚,国家集训队的训练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在展示给外界有限的时间内,卡纳瓦罗的训练表现出很强的花样性。另据了解,本次国家集训队里皮是顾问,但他不会对即将开赛的“中国杯”垂帘听政,一切需要卡帅自己的悟性和努力。

慢跑结束后,卡帅把队员们分成两组,进行了一个特别的热身,他要求队员们用手传球,传球时必须是特别动作,要么在背后传球,要么把球从胯下传出,反正不能按照常规的方式传球,最后射门的队员必须是头球。这样的热身活动是为了让队员在训练中始终保持新鲜感,避免枯燥。[剧透国足-球通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竞彩神器-AI小炮智能预测][下载APP]

由于连续高强度训练,国家集训队的个别队员产生了身体不适,冯潇霆昨天留在酒店恢复调整,刘奕鸣也只能是慢跑。为了不影响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教练组急召在亚冠上有着惊人表现的北京国安右后卫王刚入队。王刚是天津火车头俱乐部青训的硕果之一,出道时司职前锋,曾留洋葡萄牙,年届三十得以入选国家集训队,足以证明他始终不懈的努力。

中国足协公布的“中国杯”国家集训队大名单中,顾问一栏明确写有前主教练里皮的名字,师徒联袂执教,既满足了国足年轻化需要,又有里皮这样的世界级名帅压阵,在有关方面看来是最佳方案。不过,里皮进入角色最快要等到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赛40强赛,换句话说,正在欧洲与家人团聚的里皮对于“中国杯”不会提供过多建议,更不会来到南宁,卡纳瓦罗需要独自应对复杂局面。

奥预赛亚洲区第一阶段赛事先于“中国杯”开战,中国足协高层将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助战,“中国杯”充分授权给卡帅临机专断。而对于意大利少帅来说这是一次艰巨的考验,毕竟执教国奥的希丁克也是中国队主教练的“备胎”之一,卡帅虽然得到有关方面的赏识,但也须拿出令人信服的能力。

另据报道,苏亚雷斯在上轮西甲联赛中受伤,巴萨官方公布的伤情报告显示,他将伤停10-15天,能否随乌拉圭队来华参赛还是一个未知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