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德尔加多只是完成转会尚未注册 2018赛季就签下他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泰山体育资讯

3月19日,鲁能泰山队在基地重新集中,进行恢复训练。由于国字号征调,鲁能有四位球员将缺席这一阶段的合练。在同一天,中国足协发布关于中超、中甲俱乐部2019年冬季注册转会期完成转会手续球员的公示,公示显示德尔加多已经成为鲁能一员,但他只是完成了转会,尚未完成注册手续,因此上半程的比赛还无法出战。

亚冠小组赛2比2战平鹿岛鹿角后,鲁能教练组给全队放假6天时间,考虑到赛季开始阶段的赛程密集,教练组也是想让球员在间歇期有更好的休整。按照球队安排,全队19日下午恢复训练,为接下来的中超和亚冠做准备。本次间歇期有国足和国奥的比赛,王大雷、蒿俊闵和刘洋进入国足,新援黄聪继续在国奥训练,四个人将缺席大部分的合练。19日的训练,除了四位国字号球员缺席合练外,外援佩莱和费莱尼还未归队,在亚冠比赛中受伤的王彤单独慢跑恢复。

间歇期后,鲁能的赛程依然密集,3月31日客场对阵天津天海,4月5日客场挑战深圳,4月9日亚冠主场对阵马来西亚柔佛,10天时间有3场比赛,而且还有两个客场,比赛的难度不小。针对密集的赛程,鲁能全队要做好更充分的准备,间歇期前的3连平暴露了球队很多问题,李霄鹏要在间歇期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案。

从鲁能现在的人员配置看,只要合理轮换,应对双线作战问题不大,只是要有一个磨合的过程。新外援费莱尼在前4场比赛出战3场,打进1球,他还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这个间歇期对他来说也很重要。3月19日,中超、中甲俱乐部2019年冬季注册转会期完成转会手续球员的公示显示,鲁能已经为费莱尼缴纳了引援调节费,费莱尼也成为鲁能队史最贵的引援。中超还有三位外援缴纳了调节费,分别是恒大的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和大连一方的哈姆西克。

需要指出的是,足协的公示显示,德尔加多已经办理了相关的转会手续,正式成为鲁能的一员。其实鲁能早在2018赛季就已经签下了德尔加多,只是当时并未办理相关的转会手续。如今德尔加多正式加盟鲁能,但他还没有完成相关的注册,至少在中超的报名名单里,并没有德尔加多的名字。关于德尔加多的身份,现在还没有一个官方定论,鲁能方面也在进行相关手续的操作,最快会在夏季转会窗口有一个明确的答案。从现在的情况看,德尔加多在上半赛季还无法代表鲁能出战。

其余球员方面,四名新内援只有宋文杰在亚冠联赛完成了首秀,罗安东在预备队出场,吴雷和黄聪还未正式亮相。这其中,只有黄聪报名了中超一线队名单,3月26日奥预赛的比赛结束后,黄聪应该会回到鲁能,届时他会成为鲁能U23球员的一个选择,可以胜任后腰位置的黄聪,或许可以成为鲁能中场的一个新变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