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乌兹别克今日抵达南宁 京城球迷为了他专门而来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9日,参加2019年中国杯的三支国外球队全部抵达广西南宁,他们也即将为两天之后开始的中国杯赛事进行最后的备战,举办本次比赛的组委会也已经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以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从3月15日开始,南宁机场就随时可以见到举着2019中国杯接站牌的工作人员,在中国队的球员、教练组、工作人员全部到达后,3月19日这一天,乌拉圭、乌兹别克斯坦、泰国这三支参赛球人也都抵达了南宁。三支球队在抵达之后,都受到了热情的欢迎,虽然苏亚雷斯、卡瓦尼最终都因为伤病退出了本次中国杯比赛,但乌拉圭仍然有不少球星压阵,所以这支实力最强的参赛球队受到的关注度也是最高的。抵达南宁后,乌拉圭队面对欢迎的球迷也表示,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本次比赛,目标当然就是卫冕成功。[剧透国足-球通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竞彩神器-AI小炮智能预测][下载APP]

乌兹别克斯坦队中有不少中国球迷熟悉的球员,比如上港队的艾哈迈多夫,以及前北京国安的克里梅茨。就在球队下榻的酒店内,有几名专门从北京赶来的一直等待在那里,这些球迷说,他们这两天除了等待张稀哲和李磊,就是希望能够见上“妹子”一面,这次乌兹别克斯坦能够来参加中国杯,也是给了他们再次和克里梅茨相聚的机会。

这已经是中国杯第三年在广西南宁举行,中国队里面,连续三年参加了中国杯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赛事组委会的保障工作做得越来越好,包括训练场地也是非常平整,球队也不用再去内场进行踩场训练了,完全可以在中国队专门的训练场地进行训练。对于本次中国杯邀请了两支亚洲球队来参赛,中国队也表示,这比过往更加有实战练兵效果,毕竟接下来就要开始40强的比赛,多打打亚洲球队还是非常有帮助的。所以,这次中国杯的比赛可以说是非常有练兵价值,中国队也非常希望能够打好本次中国杯的比赛。(袁野 发自南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