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武磊成中前场得分最高之人 这次1V2全队唯一亮点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周到上海

面对排名积分榜第六、欧战级别的球队塞维利亚,西班牙人输球在情理之中。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球员武磊也遇上了自己登陆西甲后的第一场败仗。

在这场0:1失利的比赛中,全场唯一进球来自西班牙人队后卫鲁莽犯规制造的点球。

而本场比赛已经是武磊在西甲的连续第5场首发,并且打满了全场比赛。这也让武磊超越了蒿俊闵,创造近9年来中国球员在欧洲五大联赛中连续首发的纪录,仅次于孙继海的连续8场首发。

从数据上来看,武磊全场有3次射门,1次命中目标;15次传球,传球成功率47%,其中有1次关键传球;过人成功率为50%。

从场上的表现来看,武磊因为对位塞维利亚队中的前西班牙国脚纳瓦斯,被牵扯了不少的防守精力。但上半场球队最有威胁的进攻还是来自他的头球攻门。

下半场,武磊被主教练鲁比调整为右边锋,这是武磊在西班牙人队第一次踢这个位置,也是他最喜欢的一侧。

武磊比赛中最出彩的一次进攻就是出现在换位之后,他在右边路底线精彩的一过二突破成功,然后小角度射门被塞维利亚门将神勇扑出。

在赛后的媒体评分里,武磊得到了6.6分,排在在全队的前四名,同时也是中前场球员中得分最高的。

接下来,西甲将因为国际足联国际比赛日而休战两周。武磊正好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然后他就将迎来加盟西班牙人之后的最大挑战——做客诺坎普,在加泰罗尼亚德比战中出战梅西领衔的巴塞罗那。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俞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