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吕文君:三十岁入选国家队是荣幸 卡帅经常亲自示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中国杯即将于3月21日打响,目前国脚已集结于南宁。在今日的训练课前新晋国脚吕文君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能够入选国家队非常荣幸,而主帅卡纳瓦罗经常亲自示范防守动作,同时提到武磊对他入选国足送上了祝福。

对于入选国家队的话题,吕文君表示:“也是非常光荣吧,非常荣幸,能够为国出战,也是希望自己能够延续联赛的表现吧,代表国家队踢好中国杯,为国争光。”

记者:“说到中国杯,已经是第三届,但是你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比赛就在南宁中国杯上,中国杯的对手也好或者杯赛的竞技水平是什么样的?”

吕文君:“应该说去年我也是看了,对手也是非常强的,今年的话我们也是第一场和泰国队打,也是不容小视的,需要重视对手,然后按照主教练要求去做,我相信我们能够完成一个好的目标。”

记者:“这两天从训练也好生活也好,卡纳瓦罗主教练给大家提出了什么样的具体要求?”

吕文君:“他平时还是挺幽默的,但是在场上和场下都是非常有纪律性的,在场上的话可能就是说我们的训练转换要快点,喝水的时间也不能太长,就是喝两口就要训练去了。在场下的话,也是吃饭嘛不能用手机,也是非常有纪律的。”

记者:“有的球员反映他是一个非常有热情有激情的教练在训练当中,而且会经常亲自示范,是这样吗?请你给大家介绍一下。”

吕文君:“确实是这样的吧,然后可能有些,他练后卫比较多一点吧,也会亲自示范一下头球,铲球也会有看到过几次。”

记者:“对你来讲三十岁才入选国家队很多人说你有些大器晚成,但其实你在国奥国青也有经历,你怎么感觉这样一个发展过程?”

吕文君:“这个,这个还没想好,不管怎么说吧自己也是希望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吧,也是完成我们中国足球的梦想吧。”

记者:“武磊对你有什么交流?”

吕文君:“他也是恭喜我吧,也希望我自己能够好好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