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第2轮最佳扑救:耿晓峰神奇表现力压邹德海登顶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3月8日-10日,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轮8场较量接踵而至,激烈的对抗画面,精彩的攻防大战,也让球迷们大饱眼福。

作为各球队最后一道防线,本轮门将的表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也让第2轮中超最佳扑救的评选扑朔迷离。来自河北华夏幸福的“定海神针”耿晓峰与来自北京中赫国安的“新锐门神”邹德海一度在评选中期难分伯仲,最终,耿晓峰凭借神奇的表现在这次评选中脱颖而出。

在社交媒体平台,俱乐部也在“最佳评选”的拉票活动中展开博弈。河北华夏幸福一句“为幸福守住胜利之门”更诠释着此次最佳评选的志在必得,不仅仅是新赛季的首胜,最佳扑救评选也将守住。

精彩的扑救到底如何?当上海绿地申花左前卫曹赟定单刀快马面对耿晓峰时,幸福之门从容不迫做出判断,飞身扑向球门左侧,曹赟定则将皮球射向右边,都认为此球必进之际,耿晓峰急中生智,下意识的利用自己的“大长腿”保护自己防区的弱侧,伸脚将球挡出,结果令众人无不瞠目结舌。曹赟定面对如此出色表现只能无奈苦笑。幸福的胜利之门, 也在这次最佳扑救评选中被守住,共有9286名球迷在评选中支持这次神奇的扑救。

前两轮比赛结束,已有四名中超球员加冕最佳头衔,中超联赛将进入2周的间歇期,在3月底重新回归大家的视野。届时,第3轮最佳进球/扑救评选将准时与您相约,而更加重磅的3月份月度最佳评选也将首次与各位球迷见面,包括3月最佳教练员、最佳球员、最佳守门员、最佳U21球员的四项大奖期待您的踊跃投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