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日媒承认裁判漏判没给国安点球 太幸运进球吹越位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3日,在亚冠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18次射门,压制得浦和红宝石全场几乎0射门的情况下,尽然放走了对手,双方0比0握手言和。

赛后,日本四大体育报纸之一的《日刊体育》承认,裁判漏判了槙野智章的禁区内手球,应该是个点球,此外北京的进球被吹了越位也很幸运。

在《浦和幸运平局 没看到手球 进球被判越位》一文中说——

浦和红宝石在客场守住了平局,拿到了1分。以最强阵容出场的浦和在客场和北京国安踢成了0比0平。全场,浦和只在上半时第23分钟由桥冈头球打了一次门,攻击面完全被压制。前西班牙国脚比埃拉和刚果国脚巴坎布不断威胁了浦和的球门。

比赛被选为当场MVP的西川以坚实的防守,帮助浦和逃过了一劫。上半时第29分钟,后卫槙野智章的手球也被放过。下半时伤停补时阶段,巴坎布的射门被判了越位,这简直是如履薄冰的1分。

在此前,浦和7次远征,4平3负,至今未能胜利。由于全北在客场负于了武里南,因此浦和赛后成为了小组第一。

槙野智章说:“这不是我们的实际水平,希望到了客场可以表现有所不同,打出浦和自己的实力来。”

在本文后,日本球迷留言说——

“亚冠能够被打成这样还不丢球,简直就是奇迹,浦和完全崩溃,1对1根本不是个儿。这简直不是一点差距,就是被打进五个也不奇怪。对手不止是有变态的外援,中国球员竟然也能打得浦和毫无还手之力,这不知道名字的9号和边路的38号让人有点吃惊,真是强。亚冠果然还是需要身体的,还是派能踢的球员上吧。”

“那个手球没判是运气,不过进球被判越位的话,应该不是什么幸运。”

“越位也很微妙,手球确实很运气,这是一场被进3、4个也不奇怪的比赛。”(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