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日吐槽:北京看到射门统计要吐血 裁判眼瞎继续努力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3日,在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猛攻不下,被日本浦和红宝石号称铁壁的防守所阻挡,最终双方0比0战平。

赛后,日本媒体表扬了门将西川周作的铁壁防守,也对浦和全场1射门(有的技术统计是0射门)感到吃惊和出了一身冷汗。[昨亚冠赛果4中3!小炮命中国安小球+1赔5大冷][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那么日本球迷们是怎么看待这场比赛的呢?

“个人觉得北京国安比上海上港打得有条理,大概是因为施密特的缘故吧,北京的38号和9号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确实被压制得很厉害,不过能拿到1分非常重要。”

“已经不容易了,浦和也看到了自己的极限,前线还是用兴梠慎三?不买个好的外援不行啊,就靠杉本……”

“标题党,浦和这是从一开始就觉得自己水平不够,所以摆了大巴吧,一点没看到进攻的意愿,一直一边倒地防守,被对手多彩的波状进攻所压倒。射门数竟然是1比18,角球是1比7,这劣势之下竟然还能0比0,实在是侥幸。全靠救世主的西川周作神级扑救解围。实在是羞愧,浦和红钻自己不觉得羞愧么?作为职业球队,你们有脸去面对那些远征助威的球迷么?”

“就是输了也不觉得奇怪的比赛,全队一直很集中注意力。那个,杉本是上来干嘛的?”

“确实很幸运,防守很不错,但是这比赛被对手抢了多少二点,一对一也输得很多,互相都传不起来,大便级的无聊赛事。”

“平了就行了。”

“这一分太重要了,现在的浦和确实不能算是好的完整球队,客场能被打成这样还平局,亚冠能如此全身而退很不容易,球队不断度过危险,才能有所提高。”

“北京太强了,这队并不只是靠外援,中国球员在进攻中的作用也很明显,如果巴坎布不是浪射的话,这比赛是完败的。虽然有客场的因素,但是这比赛确实踢得很严酷。”

“很不容易的平局,亚冠总有运气好和运气坏的时候,今天算是运气好了,只是进攻方面确实很难说合格,当然联赛才刚刚开始,还有时间整合。”

“亚冠舞台,能够客场拿到1分太重要了,不能赢的话,能拿1分就好,客场不输主场赢下来,这就是亚洲取胜的模式。当然看了比赛的过程确实很难受,从一开始就被压得这样厉害,好在球员和球迷都笑到了最后。西川太牛了,裁判也要继续给力才是。”

“进攻上有球场草坪和身体疲劳的问题,防守太精彩了,特别是毛里西奥的防守范围和预判能力,今天全员都很努力。下一场对全北会踢得更好的。”

“结果上说,拿到1分不坏,但是看了比赛的球迷一定会觉得很难受。前锋线简直没用,中场也拼不过,全是难以理解的直传、最后一传全部失误,这客场的水平,说啥好呢。”

“虽然是平局,但是感觉上像是赢了,能让对手进球是0,简直是奇迹。这比赛,浦和是完全版的崩溃。对手不止是外援,中国球员的发挥质量也非常好,不能不反省啊,被对手的38号在边路突了多少次?关键时刻一对一必须犯规才能挡住对手,比起夺冠的时候差了不少。亚冠没有身体能力的话,是踢不了球的,脚下慢的话就出不来球,这水平,柏木当后腰的话,看来是顶不住。”

“需要拜谢西川,都是他拿下了1分。”

“西川就是神,柏木和兴梠慎三还是休假吧。”

“主场估计踢北京的话,也会踢得这么困难的,客场被压成这样,实力上的差距太明显。”

“得到1分很重要,但是射门是1?这么踢亚冠和联赛还是只保一边吧。”

“感谢西川,本赛季西川的状态太棒了。”

“不亏是红钻,就是状态糟糕,也能客场拿回1分,我是鹿岛的球迷,下一场去主场给你们打全北助威,希望能拿下。”

“虽然说外援很牛,但是中国球员的射门也不少,如果有一次射门中了的话,就前功尽弃了。”

“无聊的比赛,死守拿1分,这就是奥利维拉的战术体系,和他在鹿岛的时候一样。”

“看了亚冠,客场都很难,恒大和全北客场都输了,所以能够客场拿回1分很不容易了,射门只有1次,这个记录也是很难得了。”

“还有人说桥冈的射门不计算在内,两场比赛后,浦和小组第一,北京小组垫底,这比赛结果完全反应不了比赛内容和实力。”

“射门是0么?这还没输,真的很难得。”

“浦和确实运气很好,输了也没啥可说的比赛,下一场选手们好好准备吧,这些年中国球队的实力确实越来越强了。”

“又不是射门数决定比赛结果,有什么可说的,浦和拿到分是实实在在的。主场北京丢了2分是事实,回到琦玉逆转压倒北京就行了。”

“客场拿到1分值得评价,但是只有1射门确实也应该反省。”

“虽然不满意,但是亚冠拿到1分就够了,相反觉得北京国安有点可怜。”

“北京的草坪完全球踢不起来,跟欧洲赛马场一样,草好深,所以日本的传递足球根本打不出来。好不容易拿到了1分,槙野智章确实手球,裁判眼瞎也帮了大忙了。”

“哈哈,北京看到这技术统计估计要吐血吧。”

“北京太强了,浦和换了球员之后,传球失误太多,这都能踢平,太让人吃惊。”

“这应该是奥利维拉的魔法。”

“体育导航那边说射门数是1,但是实际上看了的话知道,浦和的射门数是0。”

“浦和0射门令人吃惊?我倒觉得是射门20次不进球,更让人吃惊吧。”

“射门射多少次不进,他也是0啊。”

“杉本已经累计出场时间多少了?他是要创造出场不射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么?”(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