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俱乐部排名:恒大重返亚洲第五 中超8队上榜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本报讯 近日,知名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世界俱乐部排名,巴塞罗那、尤文图斯和曼城分列前三,广州恒大排名世界第125位,重返亚洲第5名。上个月,中超俱乐部的第一位虽然还是广州恒大,但亚洲排名降到了第8,是广州恒大自2013年以来的最低亚洲排名。

亚洲球队排名第一的是韩国豪门全北现代(世界第80名)。来自中超的广州恒大排名亚洲第5位,上海上港则排名亚洲第9位,山东鲁能排名亚洲第21位,北京国安排名亚洲第28位。再加上江苏苏宁、河北华夏幸福、天津天海、广州富力,共有8家中国俱乐部进入亚洲俱乐部排名前100位。

在亚冠第二轮中超俱乐部的对手中,广州恒大同组的大邱FC排名亚洲第59位,上海上港同组的蔚山现代排名亚洲第16位,山东鲁能同组的鹿岛鹿角排名亚洲第6位,北京国安同组的浦和红钻排名亚洲第15位。

在世界范围内,巴萨以2037分排名第一,尤文图斯和曼城紧随其后,排在第4至10名的分别是:拜仁、马竞、巴黎圣日耳曼、利物浦、皇马、曼联和那不勒斯。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排名世界第91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