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媒引中国报道谈为何韩战悲惨 吐槽:花钱豪成绩糟

新浪体育

关注

亚冠联赛进行了两轮,中超四队和K联赛四队进行了捉对厮杀,结果仅仅获得了1平3负的糟糕成绩。

韩国的《stnsports》今天以《中超对K联赛成绩悲惨 发出叹息》一文,文章中说——

参加亚冠联赛的中超球队在对抗K联赛的比赛中,一胜难求,发出了感叹。中国的新浪体育评述说,山东鲁能、北京中赫、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四队在第一和第二轮比赛中,对抗K联赛只获得了1平3负的成绩。[亚冠竞彩预测-贺炜近8中7!大咖送稳胆][小炮智能模型更精准][下载APP]

山东5日和第一次参加亚冠的庆南FC2比2战平。北京国安1比3完败于全北现代。广州恒大昨天竟然输给了第一次参赛的大邱FC1比3,而上海上港0比1负于了蔚山现代。这简直是没有想到的结果,中国国内分析说,这是外援质量下降的原因。

中国的新浪体育在14日的文章认为,中超在亚冠第一第二轮的成绩惨淡,当然四队都是打的韩国远征客场,成绩也正常。但是外援导致球队的水平下降。由于购买外援的支出减少,所以各队的实力都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文章最后问:中国球员的实力提高到底要花多少时间呢?

在这篇文章后,韩国球迷们留言说——

“花钱花的好豪,成绩却是这么糟。”

“中国球员?他们就是刚刚学会在场上跑的、添数的两条腿而已。”

“外援水平下降是输球的原因?我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至少比起K联赛来,炸酱面的酱还是可以添一点的。”(这是一种讽刺说法,类似我们说K联赛比中超,强就强在多一盘泡菜)

“这刚打了个1平3负就哀叹么?”

“场上就是巴西3个人在踢,所以就是巴西3人联赛的水平。”

“你们这些中超外援在干什么,没看到么,你们水平下降了,都赖你们,赶紧提高水平,哈哈哈。”

“难道客场就该输么,胡说,看看我们全北在泰国客场的。”(这估计是个全北高级黑)

“相比之下,K联赛因为得到了关注和提高了投资,是有了一定的成长吧。”

“是啊,国内球员还要多少时间才能提高水平,要是韩国像你们这么用钱,还踢成这样的话,这个项目早就被韩国取消了。”

“奥斯卡和胡尔克的水平下降了?孩子啊,都是你们把国家搞坏了。好吧,确实是稍微稍微水平下降了一点吧。”(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