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五大新援他率先爆发 后防铁闸已恢复有球训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距离亚冠的失利已经过去两天,可能很多球迷都未从失败阴影中走出,但毕竟这仅仅是新赛季的首场失利,希望大家都不要太过介怀,虽然球队确实打得很一般,不过也并非一无是处,其中新加盟的韦世豪便是一大亮点。

当时他在下半场替补上场后,确实盘活了球队前场的进攻,上场后不久便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摆脱防守球员的铲抢后,又下底传中给边路跟上的塔利斯卡破门。以往韦世豪都习惯在左边路突破内切,如今突然换到了右路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随后他又接应朴志洙的长传头球回点给跟上的保利尼奥,后者顺势大力抽射,可惜被对手封堵出底线。

新赛季的四场比赛,韦世豪已经交出1球1助攻,在数据上仅次于打进两球的保利尼奥与塔利斯卡,作为一名新加盟的年轻球员,能在短时间之内交出这样数据也非常不易。一直以来,韦世豪在进攻上都是有特点的球员,不过到了恒大这种级别的球队,肯定要为适应团队做出改变,起码从对阵大邱这场比赛来看,被卡帅批评后的韦世豪在这方面确实有所改善。

赛后恒大的内部人士感叹:其实输球并不可怕,球队在冬窗人员的变动很大,我们目标是为了锻炼新人。对阵大邱的比赛,锻炼价值肯定高于前三场,期望新人们能够吸收经验尽快成长吧!

最后来说点开心的话题,输给大邱的比赛丢了三个球,外界都对恒大的后防非常担忧,特别是两名新外援与本土球员之间的配合失误直接导致丢球,不过咱们后防的最大优点就是人多。

今天,伤缺多时的后防大将梅方就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自己带球训练的图片,意味着这位养伤长达半年的球员即将复出。梅方最近两个赛季都饱受伤病困扰,即便如此每次他复出后都能迅速找回状态。还记得在上赛季下半程,他刚复出就重夺首发位置,并连续几场比赛都有稳定发挥,帮助球队取得连胜,若不是在对阵苏宁的比赛中再次意外受伤,也许里皮都会将他带上参加亚洲杯。

希望梅方在复出后能尽快填补恒大后防的问题,以老将身份带领年轻球员构建恒大新的防守体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