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一雪前耻!韩媒赞蔚山防守:奥斯卡只能远射安慰自己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3日,在亚冠联赛第二轮小组赛的比赛中,蔚山现代主场1比0拿下了上海上港。报了去年在主场0比1负于上港的一箭之仇。

《SPOTV NEWS》评述说——

在冬歇期进行了战力强化的蔚山现代队报了1年前的主场之仇,1比0击败了上海上港。拥有上亿身价的奥斯卡和胡尔克未能击破蔚山的球网。[昨亚冠赛果4中3!小炮擒国安小球+上港全北输球][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新锐金仁成和金秀岸担任了首发,主教练希望下半场后发制人。上海则派出了埃尔克森、胡尔克和奥斯卡的巴西三叉戟。

上半场,双方在中场和边路进行了激烈的主导权攻防,金甫炅的技术数度渗透了上海的后防线,而上海依靠奥斯卡和埃尔克森的进攻也不断测试蔚山的防线。

两队的控球率基本相当,50对50,但是没有出现有威胁的进攻,蔚山和上海的快攻都没有打出有效射门。

下半时,蔚山提升了进攻速度,金仁成在第53分钟对射门打开了本队的火力门栓。主教练金度勋随后投入了儒尼奥尔,他的用兵之术起到了效果。

第66分钟,儒尼奥尔接角球成功进球,上海的后防线被他彻底动摇。

2018年,蔚山也曾经和上海上港分在同一小组,结果被上港在主场拿走了3分,而今年不同了,奥斯卡在蔚山的密集防守下,只能打打远射来安慰自己。(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