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御林军边路通道终于迎来新主人 对手主帅被他打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3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2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北京国安在主场0-0憾平浦和红钻,未能在亚冠赛场取得胜利,本场比赛除了国安疯狂的浪费机会外,国安新援王刚给人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昨亚冠赛果4中3!小炮擒国安小球+上港全北输球][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作为球队在冬窗敲定的最后一名内援,王刚的到队时间很短,他与国安的磨合也不够充分。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王刚用自己鲜明的技术特点快速的占据了球队的主力位置,在本场比赛中王刚所在的国安右路可以说被他完全打通,浦和左路的防守在国安38号的冲击下显得溃不成军。

比赛结束后,浦和主教练对于王刚点评到:对方的38号球员几乎把我们打爆了。这样评价就是对于王刚本场比赛的表现的最大赞美。国安早些年的小快灵打法涌现了不少快马,但近些年来随着球队更新换代的阵痛以及球队打法的更迭,御林军一直难以寻觅到一把边路的快刀。王刚的到来彻底改变了这一现状,国安边路的通道迎来了新的主人,他叫王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