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密特:今天欠缺的就是进球 我们一定能小组出线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3日,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迎战日本浦和红宝石。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却未能攻破对方球门,最终双方战成0-0平。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说到:大家今天也都得非常清楚,完全是一边倒的,从第一分钟到90分钟,甚至93分钟,我们在队员在亚冠赛场上打出了非常漂亮的比赛,进攻端创造了很多机会,打得非常灵活,在配合这方面非常出色,我们甚至在90分钟内没有给对方一次打门的机会,整场比赛都在我们的掌握之下,欠缺的就是进球,所以我们对这个结果非常失望,我们这么努力,这么拼,却没有得到胜利,非常失望,足球有时候就是这样。[昨亚冠赛果4中3!小炮擒国安小球+上港全北输球][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随后施密特说到:从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相信有实力在小组中获得一个出线席位,今天武里南拿下了全北,小组形势没有太大变化,我们还有很好的机会出线,今天球队无论从技战术,还是精神面貌都非常出色,我们打了非常漂亮的比赛,我们一定能从这个小组出线。

谈到如何看待巴坎布的进球效率,施密特先是苦笑一下,然后说到:他如果能提高得分效率当然更好,今天我们确实在得分效率方面有所欠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巴坎布也得到很多机会,其他球员也有机会,我想还是需要把优势转化成胜势,一般来说,有这么多机会,应当拿下比赛,我想场上球员,都希望能够取得进球,都迫切都打破僵局。不过我想的是,今天我们虽然进攻端没有把握住机会,我们大举压上,后防线依旧稳固,我们带着这一分继续前进与努力。

王刚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非常色,可惜最佳球员却是日本浦和队的守门员,对此施密特坦言:王刚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他的能力、速度是有目共睹的,他今天确实有机会当选最佳球员,我也希望我们球员能够当选最佳球员,但现在这些都没有关系,没有赢球,这些都并不重要,我们希望打好后面比赛,从这个小组出线,进入淘汰赛。

关于接下来的出线形势,施密特说到:接下来4场比赛都很重要,最后决定小组出线,可能会留到最后两场,我们要先打好现在的比赛,保持住势头,这个小组后面的形势是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