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蔚山功臣:我只要上场就能进球 对上港弱点很了解

新浪体育

关注

面对中国的卫冕冠军,蔚山现代队以完美的战术1比0击败了上海上港。《OSEN》说,第55分钟被换上场的儒尼奥尔打进了价值千金的一球。

在击败了亚洲强队上海赛后,儒尼奥尔说:“我很高兴,队里的氛围非常好,我们赢得了比赛。胡尔克的奥斯卡都是非常有名的球员,他们在一起已经配合了2-3年,很有默契,我们认真研究了他们俩的配合,阻止住了他们的进攻。”[昨亚冠赛果4中3!小炮擒上港全北输球+国安小球][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作为本队的主力前锋,儒尼奥尔却没有获得首发,他在下半时才被安排出场:“赛前我们认真分析了上海上港的视频,对他们的防守弱点有了很好的理解,我知道我只要上场就能进球改变结果。”

下一场蔚山将面对大邱FC,17日客场远征。大邱本赛季获得了3胜1平的成绩,保持不败,正处于上升期,儒尼奥尔说:“大邱确实现在的士气很不错,不过我们也在逐渐找到自己的状态。”(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