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运气不佳?御林军憾平得从自身找原因 1数据太惊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3日,亚冠联赛小组赛迎来第2轮争夺,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J联赛劲旅浦和红钻。最终国安全场狂轰无果,十分遗憾的与对手战成0-0平。赛后数据统计显示,国安本场射门数高达20脚而对手浦和没有射门。[昨亚冠赛果4中3!智能AI擒上港全北输球+国安小球][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本场比赛是国安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重回工体的御林军将士必然希望能在父老乡亲面前拿下3分。比赛开始后国安就牢牢的把控着场上的节奏,前锋巴坎布连续获得射门机会,但状态欠佳的他都错失得分良机,上半场比赛结束,国安与对手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安继续保持着攻势,射门数也一路上涨,比赛的最后时刻比埃拉的搓射击中立柱,巴坎布的破门也被吹越位在先,在中场哨声前御林军也未能合理的敲开对手大门。

赛后数据统计显示,国安的射门数达到了恐怖的20脚而对手浦和的射门数居然是0,如此大的差距也使得国安未能赢球显得更加遗憾。其实与其说是运气的原因,不如说御林军本场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