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裁判漏判御林军点球巴坎布4吐饼 国安0-0浦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2轮赛事展开,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浦和红钻,上半场双方战为0-0。国安以积极压迫掌控了比赛主动权,并多次形成威胁攻势,但巴坎布连失战机;第29分钟,比埃拉禁区内传球造成槙野智章明显手球,而裁判未予理睬。

小组赛首轮国安客场1-3负于全北现代,曾两次夺取亚冠冠军的浦和红钻主场3-0战胜武里南联。本场比赛直接关乎国安出线前景,国安排出外援“3+1”模式领衔的最强阵容,张玉宁与巴坎布组合双前锋。国安对日本球队的亚冠交锋战绩为5胜7平2负,国安主场对日本球队4胜3平保持不败。

开场后双方迅速展开快节奏拼抢对峙,新赛季主场首秀的国安谋求积极主动,浦和红钻也毫不保守地拉开阵型对峙,捕捉着快速冲击的机会。第4分钟,巴坎布为国安赢得前场任意球,奥古斯托传中后金玟哉冲顶顶偏,裁判准确判定国安这波进攻中出现越位。

随比赛深入国安控球渗透与压迫冲击的能力逐步体现出来,浦和红钻转入以守势为主的态势。第10分钟,国安在右路形成流畅配合,王刚下底传中被挡出,张稀哲外围劲射被门将侧扑拦截。此后张稀哲因在前场侵犯柏木阳介而领到黄牌。

针对浦和红钻采取的三中卫阵型,国安不断冲击对手防线肋部空档,并不断制造威胁。第18分钟,李磊左路斜传策动攻势,巴坎布抢位对撞中撞倒槙野智章,裁判没有判罚,巴坎布进入禁区左侧后顺势过掉门将,但极小角度下推射空门时划门而过。国安就此展开持续冲击,对浦和红钻禁区形成持续压制,比埃拉禁区内斜射被挡后又获得禁区前攻门机会,但稍稍打偏。

第20分钟,奥古斯托中场快速出球策动快攻,巴坎布带球前插后斜射打偏。1分钟后奥古斯托斜传对手防线身后又找到巴坎布,但巴坎布禁区内稍显犹豫被槙野智章将球破坏。

浦和红钻在第23分钟通过左路斜传形成首次攻门,桥冈大树头球未顶上力量,邹德海将球没收。随后国安又展开连续冲击,持续在浦和红钻禁区腹地施压。第25分钟,比埃拉任意球攻门被人墙封堵。

第29分钟,张玉宁强突受阻,比埃拉得球后继续推进并在禁区内摆脱传中,皮球击中槙野智章手臂后反弹,但裁判没有做出判罚,慢镜头显示槙野智章的手球非常明显。

逃过一劫的浦和红钻似乎从被动局面中缓解过来,开始在进攻端向国安施压。第34分钟,浦和红钻前场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中路,桥冈大树在混战中用身体将球撞向球门,邹德海将球没收。国安凶狠逼抢中李磊撞倒柏木阳介,裁判没有判罚,倒地不起的柏木阳介很痛苦地长时间敲打地面。

国安化解浦和红钻任意球冲击后形成控球,张稀哲带球推进时被宇贺神友弥故意放倒,后者领到黄牌。第42分钟,国安后场大脚前传,比埃拉快速前插后在禁区右侧形成接应,但面对门将未能形成射门;国安继续控球比埃拉斜传门前,张玉宁头球稍稍顶高。上半场双方战为0-0。

黄牌信息

北京国安:张稀哲(第14分钟)

浦和红钻:宇贺神友弥(第39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国安:14-邹德海;4-李磊、2-金玟哉、19-于大宝、38-王刚;10-张稀哲、8-朴成、5-奥古斯托、21-比埃拉;9-张玉宁、17-巴坎布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2-毛里西奥、3-宇贺神友弥、5-槙野智章、7-长泽和辉、8-埃韦顿、10-柏木阳介、19-纳布特、27-桥冈大树、30-兴梠慎三、31-岩波拓也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