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射门靴哪去了?埃神已5场球荒 填不上武磊的空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9亚冠小组赛第二轮,上海上港客场0-1不敌韩国球队蔚山现代,遭遇了本赛季开赛以来首场败仗。更令球迷焦虑的是,上港阵中的巴西前锋埃尔克森已经连续5场未能取得进球。

新赛季开始至今,上港已经进行了5场正式比赛。埃尔克森5场比赛均首发出战,但在这5场比赛中,巴西神锋竟然无一粒进球。本场比赛临近尾声阶段,埃神获得良机,但他的左脚抽射还是被对手封堵出。[昨亚冠赛果4中3!智能AI擒上港全北输球+国安小球][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自转投中超联赛以后,埃尔克森便展现了超强的得分能力,埃神更是在14赛季以28粒中超进球打破了李金羽所保持的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16赛季,埃神转投上港,虽然并不是球队中的铁打主力,但埃尔克森仍然能够保持着稳定的输出。连续两个赛季进球上双和上赛季的7个进球都是最好的证明。

本赛季武磊远赴西甲,埃神成为队中当仁不让的主力前锋,加之上港多线作战,埃神对于上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更加直白的说,上港需要埃神的进球。遭遇首败并不是坏事,上港可以更早的及时的找出问题进行调整,与此同时,埃神同样需要尽快找到自己的射门靴,帮助球队摧城拔寨!(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