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球员非常努力满意表现 我们有实力力拼出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客战韩国,对阵蔚山现代。最终,上港0-1不敌蔚山现代。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佩雷拉说:“大家晚上好,今天这场比赛非常精彩,我也满意球队的表现,我们的球队今天非常努力,但是,足球比赛结果就是这样,我个人认为这场比赛是1-1的话,会是公平的结果,对方有1-2次好的机会,对方打进了1球,我们非常好的机会也有,但是我们没有取得进球,最终的比分就是1-0,我们输了比赛。

我们今天一直在战斗,我们的球队在不断拼搏,即使在落后情况下,我们还是有非常好的反应,大家都在努力想要扳回来。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我们所在的这个小组里球队的实力接近,不过我认为我们球队有机会有水平有实力,为小组出线去奋斗拼搏。”

比赛开打的3-4-3到后来的4-3-3,今天比赛中的转换阵型,哪一种更适合球队?面对这个问题,上港主帅佩雷拉认为:“这个不一定,不同阵型取决于我们的对手是不同球队,场上落后还是领先的不同形势,无论如何,我们能打两套不同阵型是好事情,球队变换阵型之后的反应,大家也看到了,改成433之后,还是创造了几次好的机会。上赛季大多数时候我们在踢433,这个赛季我们能踢343,我们一直在努力,虽然今天没有扳平比分,但是球队一直在努力的尝试中。”(曲小尤 发自蔚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