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1平3负!中超BIG4抗韩难求一胜 鲁能平局竟成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9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打响,上港客场0-1不敌韩国蔚山现代队。至此,中超BIG4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对阵韩国球队还未能取得一场胜利。

1平3负!这是亚冠前两轮中,中超BIG4对阵韩国球队所取得的结果。亚冠首轮,国安和鲁能分别的对阵全北和庆南FC,国安在客场面对强大的对手,1-3失利;而鲁能与庆南的比赛交替领先,最后以一场平局收场。谁能想到,这场平局竟然是中超四强的最好结果。[昨亚冠赛果4中3!智能AI擒上港全北输球+国安小球][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昨晚,恒大客场挑战大邱FC,在近些年恒大在对阵韩国球队可谓占据优势,7场未尝败绩。但在亚冠新军面前,恒大被对手的三次反击击垮。

今晚,背负着中超“抗韩”使命的上港同样赴客场征战,但在比赛中,上港众将集体不在状态导致了赛季首败,可以说,若不是颜骏凌再次的出色发挥,上港的丢球可能不止1个。(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