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埃神失良机颜骏凌神勇难救主 上港0-1负蔚山

新浪体育

关注
上港0-1负蔚山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18点00,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二轮在蔚山开始一场较量,由蔚山现代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场面沉闷,上港的奥斯卡和胡尔克制造过还算有威胁的远射,蔚山现代的高中锋金秀岸也有一次近距离头球攻门,但皮球都被两队门将成功没收。上半场两队0比0踢平。下半场蔚山主帅金度勋在派上主力中锋儒尼奥尔-内甘后,全队攻势大起,第65分钟金甫炅开出右路角球,儒尼奥尔头球攻门得分。丢球后上港在进攻上压制住了蔚山,奥斯卡和埃尔克森都获得破门良机,但都没有得分。最终蔚山现代1比0小胜上海上港。在经历了开季各项赛事四连胜之后,上港遭遇本赛季首败。

相关阅读-1平3负!中超BIG4抗韩难求一胜 鲁能平局竟成最佳

射门靴哪去了?埃神已5场球荒 填不上武磊的空缺

不想当MVP!上港低迷又让他失言 今夜化身诺伊尔

有武磊能赢蔚山?未必!但上港已体会无磊的落差

扎心!韩国球迷点亮手机隆重庆祝 BIG4优势渐渐消去

上港亚冠首轮主场1比0小胜川崎前锋,蔚山现代首轮客场0比0踢平悉尼FC。两队在上赛季亚冠小组赛也遭遇过,结果上港主场2比2战平,客场1比0小胜。开场两队彼此限制的比较厉害,一时都找不到有效供给途径。第11分钟金仁成人球分过魏震,后者将其拉倒在地,魏震吃到黄牌。第15分钟迪斯克鲁德拉倒胡尔克,上港获得在胡尔克怒射射程之内的任意球,但奥斯卡选择间接任意球出脚方式,突然传人墙的侧边,埃尔克森接应,可惜被蔚山后卫抢先踢出。[准!AI小炮首选命中蔚山赢球1赔2.45!][看徐阳贺炜大咖解读][下载APP]

第20分钟场上第一脚正式射门才出现,蔚山23号金太焕右路高速下底传中,金秀岸在禁区左侧高高跃起头球被颜骏凌接住。第26分钟蔚山横传转移出现失误,奥斯卡得球杀到禁区前沿怒射,吴承训飞身把球打出界外。奥斯卡的角球采用直接攻门的方式,但被早有准备的吴承训前门柱把球接住。

第28分钟上港中场送到蔚山防守薄弱处,吕文君突击,吴承训快速杀出禁区头球解围。第36分钟胡尔克单兵突击被金太焕放倒在地,胡尔克30米开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吴承训倒地把球扑住。第40分钟林创益无球状态下突然倒在地上,看上去他的左脚腕有点问题。比赛暂停小会,佩雷拉和胡尔克火速面授机宜,林创益很快回到场内。第42分钟金秀岸和胡尔克发生争执被拉开。第43分钟胡尔克在右路又被朴镕宇扑倒在地,上港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奥斯卡任意球开到禁区,朴镕宇抢在埃尔克森之前一点把球顶出界外!

中场两队都没换人。第47分钟蔚山右路传中,金仁成抢在王燊超之前飞身头球偏出。第49分钟林创益左路漂亮过人之后怒射高出。第53分钟蔚山打出成功的横传配合,金秀岸一让,金仁成怒射踢高。第54分钟迪斯克鲁德中场送球,金仁成刚刚形成单刀机会,已经出击到禁区外的颜骏凌把球截下,接着颜骏凌抢在另一位韩国选手上抢之前,快速起身把球彻底解围。第55分钟蔚山用主力中锋儒尼奥尔-内甘换下金秀岸。第55分钟儒尼奥尔接到送球,他避开傅欢传球,禁区内转身扫射被颜骏凌扑住。第61分钟迪斯克鲁德传出好球,儒尼奥尔禁区内得球,漂亮的挑过傅欢,好在最后的射门被颜骏凌神勇扑出!

第62分钟金太焕踢倒奥斯卡吃到黄牌。第65分钟金度勋后上的儒尼奥尔见效了,蔚山右路开出角球,在埃尔克森和于海中间的儒尼奥尔判断正确,轻松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大门远点,1比0,蔚山现代领先!第67分钟迪斯克鲁德压前怒射被颜骏凌扑住。第68分钟金仁成左侧外围远射被颜骏凌扑出。下半场蔚山的攻势狂潮在儒尼奥尔出场后爆发。第72分钟上港连续换人,李圣龙换下吕文君,张一换下林创益。第75分钟奥斯卡禁区外突然发炮,吴承训把球打出界外。奥斯卡开出左路角球,艾哈迈多夫凌空射门打高。

第80分钟胡尔克右路长传,王燊超禁区内头球摆渡到中路,无法打门的埃尔克森把球往外送,已经跑到中路的胡尔克怒射高出。第82分钟儒尼奥尔把奥斯卡放倒,奥斯卡开球到禁区,乱战中埃尔克森近门怒射被布尔特赫伊斯挡出!第86分钟奥斯卡接胡尔克接球,禁区外怒射被吴承训普出界外!上港右路角球开出,魏震没有顶到,于海捅射偏出。第90分钟申填灏换下迪斯克鲁德。第91分钟儒尼奥尔中场带球杀到禁区内怒射高出。 第92分钟李圣龙禁区内艰难头球偏出。最终蔚山现代1比0小胜上海上港。在经历了四连胜之后,上港遭遇本赛季首败。

进球:

第65分钟金甫炅开出右路角球,儒尼奥尔头球攻门得分。

黄牌:

13-魏震(上海上港)11分钟

23-金太焕(蔚山现代)62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4-王燊超、13-魏震、21-于海;15-林创益(18-张一 72分钟)、25-艾哈迈多夫;10-胡尔克、8-奥斯卡、11-吕文君(14-李圣龙 72分钟);9-埃尔克森

蔚山现代:21-吴承训;13-李明载、38-布尔特赫伊斯、20-尹荣善、27-金昌洙;14-金甫炅、19-朴镕宇、23-金太焕、42-米克斯-迪斯克鲁德(10-申填灏 90分钟);7-金仁成、、29-金秀岸(9-儒尼奥尔-内甘 55分钟)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