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粤媒:恒大防不住对手反击 卡帅重点说的也没做到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金羊网

客场以1比3不敌大邱FC,遭遇新赛季首场失利

对手三次反击造成广州恒大三次失球——昨晚在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恒大队客场以1比3不敌韩国大邱FC,遭遇新赛季首场败仗。[准!AI小炮亚冠赛果命中率80%][大咖解读亚冠!贺炜近5中4][下载APP]

“要想赢得这场比赛,必须要防住对方的反击和定位球,”在前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就重点提示注意对手的两方面优势。但在比赛中,恒大队防住了定位球,却防不住对手的反击。

恒大队的首发阵容与上一轮相比只换了一人,何超取代黄博文,与保利尼奥、张修维搭档中场,三前锋依然是于汉超、塔利斯卡和郜林,后卫是李学鹏、张琳芃、布朗宁和朴志洙,门将为曾诚。作为亚冠新军,主场作战的大邱FC很好地掌控比赛节奏,并充分利用反击优势,在第24和43分钟由高中锋埃德加连入两球。他去年代表泰国武里南联队时就曾在天河体育场攻破恒大队球门。面对“故人”,恒大队的后防线十分脆弱。当选为全场最佳的埃德加赛后表示:“恒大队是亚冠的夺标热门球队,但我们这场比赛准备非常充分。针对恒大队的阵型特点,教练制定了对应的方案。事实证明,这些策略是非常奏效的。”

虽然韦世豪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后不久就助攻塔利斯卡打进一球,但大邱FC在第81分钟再次通过断球反击打入第三球,锁定胜局。

卡纳瓦罗认为,恒大队三条线在比赛中都出现了问题,“进攻时,我们过多地集中在中路做文章,球员更多的时候想靠着个人能力去解决问题,而没有充分利用两个边路。比起进攻,我们在防守上两个边卫拉得太开,被对手打肋部,这是更大的失误。失球后,个别球员因为裁判的判罚,情绪不稳定。情绪受影响后,处理球就不太理想了”。

塔利斯卡虽然打进一球,但表现与外界期待有差距,还经常抱怨队友。卡纳瓦罗表示:“塔利斯卡目前确实不是很平静,不是我们之前熟知的塔利斯卡。当然,这与现在对他的位置要求与之前不一样有关。他之前习惯踢边锋位置,现在要求他更靠近球门。加上最近比赛持续,他踢满所有比赛,对身体和状态有影响。相信过了间隙期后,我们会迎回大家熟悉的塔利斯卡。”

金羊网特派记者 林本剑(发自韩国大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