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刚:工体首秀给自己打7分 后卫也有颗进球的心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3日,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迎战日本浦和红宝石。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却未能攻破对方球门,最终双方战成0-0平。

本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队新赛季引进的内援王刚表现非常出色,他在右路的多次突破多次撕开对方防线,这也让浦队主教练奥利维拉无奈地表示:这名选手几乎把我们的左路打爆了。施密特也直言,王刚的表现非常出色,发挥出了速度的优势。[昨亚冠赛果4中3!小炮擒国安小球+上港全北输球][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其实王刚不仅仅在右路突破犀利,下半时甚至到了左路,仍然是犀利突破,这样的表现自然让球迷连声叫好。赛后球迷直言这是国安今年最牛的引援动作,更有很多球迷想到了当年的国安右路快马谢峰。

这是王刚加盟国安队后首次在工体亮相,赛后王刚在接受采访时候首先说到:在工体作战很兴奋,第一次作为主队,很壮观,很兴奋。

谈到与球队的磨合,王刚坦言已经很快融入到了球队,之前跟大家训练时间很少,来这个队伍两天之后跟大家打了比赛。

对于今天的比赛,王刚表示:比赛大体上差不多,我们知道肯定会创造出很多机会,但很遗憾没有把握住。

当被问及巴坎布在比赛中错过很多进球机会时,王刚直言不要把没进球的责任推给队友:谁都有失误的时候,有时候我们后卫也失误。巴坎布表现很好,只是欠缺一些运气。

对于自己的表现可以打几分,小伙子想了一下说到:我觉得可以给自己打7分,今天表现挺好的,但最后一传还是有点欠缺。今天的比赛我主要发挥了速度优势,主教练让我过来也是看中我这个特点,不过一周三赛体能还是有一些吃力。

如今在国安的进攻,王刚已经成为非常犀利的武器,这名当年打前锋的球员现在改打边后卫,不过小伙子最后坚定说到:虽然现在我的位置是边后卫,但属于攻击型的边后卫,也有一颗想进球的心,希望这一天能早日到来。(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