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浦和主帅:国安38号几乎打爆我们左路 最后守住0-0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3日,在亚冠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迎战日本浦和红宝石队,本场比赛国安队完全占据了优势,可惜得势不得分,最终双方战成0-0平,浦和队幸运地在客场获得一分。

比赛结束后,浦和队主教练奥利维拉首先说到:这场比赛跟预想的一样,特别困难,大家都非常努力,获得了平局的相对不错的结果。[昨亚冠赛果4中3!小炮擒国安小球+上港全北输球][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提到国安队的表现,奥利维拉坦言:对方的38号王刚,把我们的左路压制得很紧,几乎把我们打爆了,但我们还是守住了0-0这个比分,下半时换人起到效果,我们也有一两次机会。

对于这次带到中国的个新球员,奥利维拉说到:他们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经受住了考验,对他们来说是非常宝贵的经验,打好下面的比赛。

浦和队守门员西川周作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赛后这位门将表示:今天这场比赛非常困难,可以说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我们的防线被压得很靠后,大家一起努力守住了这个结果,这是一次很宝贵的经验。(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