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看呆了!巴坎布5过球门不入 单刀思考人生致敬巴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3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2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浦和红钻,最终御林军全场狂轰无果与对手遗憾的战成0-0平。本场比赛作为国安前锋的巴坎布获得无数绝佳良机,但均未能将机会转化为进球。

本场比赛,巴坎布与张玉宁作为双前锋出现在国安的锋线上,上半场比赛国安攻势凶猛,巴坎布连续获得了至少5次的射门良机,但状态实在不佳的他均将机会浪费。[昨亚冠赛果4中3!小炮擒国安小球+上港全北输球][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5次面对破门良机的巴坎布要不是把皮球打飞,要不就是射门没有信心,更令人惊讶的是巴坎布连续两次单刀都出现了思考人生的情况,国安的“巴神”用这样的尴尬表现致敬了单刀思考人生的鼻祖巴洛特利。

作为球队的箭头人物,巴坎布的发挥可以说是国安的晴雨表,赛季才刚刚开始,希望这位刚国前锋能够尽早找回射门状态,为球队摧城拔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