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扎心!韩国球迷点亮手机隆重庆祝 BIG4优势渐渐消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客战韩国,对阵蔚山现代。最终,在现场4265到场观战球迷的注视中,上港0-1不敌蔚山现代。至此,亚冠小组赛前两轮比赛中韩两国俱乐部队4战战罢,中超球队无一胜绩。

比赛结束的一刻,蔚山现代主场蔚山世界杯足球场里的主队球迷,打开了手机手电筒,用点点星光来表达他们的胜利喜悦,这样庆祝胜利的仪式感,看上去有些隆重。不过这样的仪式感也提醒我们,在亚冠赛场上,中超球队对于韩国K联赛球队的优势,正在渐渐消失。[昨亚冠赛果4中3!智能AI擒上港全北输球+国安小球][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鲁能、国安先后客场挑战韩国庆南FC和全北现代,结果,鲁能2-2客战逼平庆南FC,国安1-3不敌全北现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恒大、上港相继客战大邱FC和蔚山现代,最终,恒大1-3不敌大邱,上港0-1不敌蔚山现代。

中韩足球在国家队层面上的对决,高下不必多言。中韩俱乐部之间在亚冠赛场上的对决,中超球队凭借核心竞争力外援优势,曾一度可以拼一拼K联赛球队。但是,伴随着中超赛场对于外援政策的收紧,中韩足球在俱乐部层面对决的遮羞布,正在消失。(曲小尤 发自蔚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