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国人让三叉戟心绪大乱!胡尔克挥肘 奥斯卡推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客场不敌蔚山,上港吃到了本赛季第一场失利,虽然人员紧缺是一个巨大问题,但上港几位外援的低迷发挥也是输球的另一个因素。

可以说今天蔚山对于上港巴西三叉戟的防守非常到位。

最常见的场面就是当胡尔克带球时,身边马上就有两到三个蓝色身影进行包夹,导致绿巨人突破受阻,而他也陷入了和对手斗气的状态中,越是被包夹越是选择强行突破,效果势必减半。[昨亚冠赛果4中3!智能AI擒上港全北输球+国安小球][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蔚山球员更是不断用小动作骚扰胡尔克,上半场一次被贴身缠斗后,胡尔克终于怒了,和对方发生了冲突,两人的胳膊纠缠在了一起,不断挥臂。

下半场这种情况依旧多见,胡尔克心态受到严重干扰,甚至打出了这种非常离谱的射门:

奥斯卡和埃神也同样受到了这种“待遇”,被切断传球路线后,两人的发挥也大打折扣,奥斯卡的情绪也上来了,在一次主罚角球的过程中背后推搡了蔚山球员:

国内球员无法制造机会,三个主攻外援被严重针对导致心绪大乱,上港的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