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杯次轮抽签青岛仨队有喜有忧 中能晋级非难事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邢成博 足球城

半岛记者 邢成博

3月12日下午,2019中国足协杯第二轮抽签结果揭晓,第二轮代表青岛出战的三支球队命运各不相同——青岛中能将客场挑战业余球队湖北华创,青岛红狮面对的是上赛季中甲球队浙江毅腾,而首轮轮空直接晋级的中青英联将坐镇主场迎来中乙新军广西宝韵,比赛将于3月30日和31日上演。

其中青岛中能签位算是不错,上周末他们在足协杯第一轮1:0淘汰了中乙南区劲旅苏州东吴,这次中能遭遇的湖北华创则是在足协杯第一轮淘汰丹东瀚通晋级第二轮的。毕竟和他们相比,中能是一支职业队,在体力和战术素养上是占有一定优势的。而且月末正逢中乙休赛期,中能无须在联赛激战正酣时分身足协杯赛场,一场足协杯比赛对于球队来讲就是休赛期的以赛代练,想要闯过湖北华创这道关,对于中能来讲并不是什么难事。

中青英联的签位可以排在青岛三个队的第二名,他们的对手是中乙新军广西宝韵,后者在首轮比赛中客场1:0力克中乙球队福建天信。鉴于对手也是中乙新军,不是什么老牌强队,而且中青英联又是主场作战,这场比赛有的打。

青岛红狮的签位相对来讲比较差,他们抽中了强队浙江毅腾,要知道,浙江毅腾沦落到中乙并不是因为成绩差,而是没有通过足协中甲准入而降入中乙的。在首轮足协杯比赛中,浙江毅腾轻松地以3:1淘汰大连统顺。首轮客场2:1赢下重庆劲浪的青岛红狮第二轮还需客场作战,面对这么强悍的对手恐怕凶多吉少。不过好消息是第二轮比赛3月末举办,届时红狮新帅应该可以走马上任,为球队增加新的赢球动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