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正积极推进布朗宁归化 再难也要培养中国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2日,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2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1-3负于大邱FC,遭遇了新赛季的首场失利。

在亚冠联赛当中,广州恒大队还是派上了四名外援,其中因为布朗宁尚没有完成归化手续,所以只能按照外援使用,对于布朗宁的归化进展,卡纳瓦罗也在这场比赛后透露到:布朗宁这个问题董事会在积极地推进,而在外援的四个名额当中,朴志洙是之前就决定的人。

实际上最近的一段时间,广州恒大进攻一直出现很大问题,前面几场比赛,恒大队虽然赢了球,但是进球非常困难,今天面对大邱FC的严密防守,更是一筹莫展。对此卡纳瓦罗也相当无奈,只能对媒体倒出了自己的苦水:我们去年还有高拉特和阿兰,但现在前场没有支点,导致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必须要更靠近球门。赛季开始之前,我们就说过球队会遇到很多困难,尤其是于汉超在国家队膝盖的伤到现在还没好。郜林之前一直在边路现在要当中锋用,塔利斯卡也是要重新适应新的位置。

虽然困难非常多,但是卡纳瓦罗最后还是明确表示:这些困难都要慢慢解决,但现在没办法之前只能咬紧牙坚持,因为我们要培养更多的中国球员,只能努力解决这些困难。

(于静 发自韩国大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