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日前锋双响成焦点却不高兴:丢了2分 进球无意义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2日,在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鹿岛鹿角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被山东鲁能的外援佩莱连扳两球,以2比2得到了客场的1分。

赛后,日本媒体的焦点,普遍都集中在了本场比赛为鹿岛鹿角打进两球的前锋伊藤翔的身上。

《每日体育》《伊藤翔2球 但赛后却感觉丢了2分 加盟鹿岛5战5球也没高兴起来》

以亚冠开幕两连胜为目标的上届冠军鹿岛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连追了2球,最终只获得了1分小组积分。

本赛季从横滨转会而来的30岁前锋伊藤翔在上半时第10分钟打进第一球,4分钟后追加一分。他自加入鹿岛鹿角参加亚冠附加赛开始,到目前为止3场亚冠比赛打进了2球,加上在J1联赛的2场比赛,共打进了5个球。

但是前意大利国脚佩莱扳回两球,最终比分是2比2战平。赛后伊藤翔表示:“能够先进球感觉不错,但是我现在更多感到的是,这场比赛我们失去了2分。”

伊藤翔接着说:“个人能够进球当然很好,但是进球没能为球队带来胜利的话,个人的进球就没什么可值得一提的了。”

《SOCCER DIGEST》网络版《亚冠丢了2分 鹿岛没想到伊藤能先进两球 但是却没有预想中的欢喜》

14分钟打进两球,但是却没能拿到胜利,伊藤翔也有点失落。

3月12日在山东济南主场进行了亚冠联赛第二轮,山东鲁能对鹿岛鹿角一战,最终双方2比2战平。

第10分钟,鹿岛伊藤翔突破,一度被对手的后卫阻挡,席尔瓦抢到第二落点后传球,再次得到皮球的伊藤翔冷静右脚施射,在客场先声夺人。

第14分钟,右侧平户太贵直传,伊藤狡猾的跑位从对手背后杀出,打进第二球。

开始仅仅15分钟就2球领先,这是状态最佳的鹿岛了。20分钟,三竿健斗在禁区内手球,给了点球。前意大利国脚佩莱毫无困难射中。第41分钟,又是佩莱在球门前左脚抓住机会打进第二球。2球的领先优势在上半时就消耗殆尽。

依旧希望有3分的鹿岛在61分钟投入了安部裕葵,但是依旧没有创造出决定性的机会。大岩刚主帅依次派上了安西幸辉和土居圣真,发动了最后的攻击,不过效果并不明显,鹿岛只能拿1分回家。

赛后,进了2个球的伊藤翔在接受现场采访的时候表示,“能够先进两球很高兴,但是现在自己的心情却是失去了2分。“

SOCCER DIGEST评述说:面对有前比利时国脚费莱尼和佩莱在内的山东,能够在客场拿到平局也不错。当然确实更希望守住3分。伊藤用有些失落的表情说:“作为个人来说,能够进球当然好,但是没能给球队带来胜利,没有什么可值得一提的了。”

下一场比赛是4月9日,面对上赛季的K联赛第二庆南FC,又是客场,伊藤说:“全队和我个人都希望尽最大努力获得胜利。”上赛季的亚冠王者,在对阵山东之后,为了取得胜利,开始了更为深刻的总结和反省。(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