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前豪言取三分却只平局 日主帅:1分不是坏结果

闪电新闻

关注
鲁能2-2鹿岛两连平

齐鲁网3月12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李淼 韩雷)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山东鲁能在主场2-2战平亚冠卫冕冠军鹿岛鹿角。赛后,鹿岛鹿角主帅大岩刚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先进了两球,然后又丢了两球,整体来看打得不错,不幸的是最终结果只是一场平局,我们的球员打得挺好的。”

对于赛前喊出的必拿三分的豪言,主帅大岩刚赛后表示:“我们是想拿到3分,但最终只拿到了1分,拿1分并不是理想结果,但也不是坏结果。”

随后主帅大岩刚称赞了鲁能外援佩莱的表现,他表示赛前,鹿岛方面就分析了鲁能9号佩莱有很强的头球能力,“而且他的身体很强壮,下场比赛再对山东鲁能,我们会对他进行重点盯防,更好地应对佩莱。”

对于鲁能的表现,主帅大岩刚表示,鲁能有很多不错的外援,山东鲁能进攻有自己的优势,鲁能是一个非常大的对手,“无论是小组赛,还是淘汰赛,山东鲁能都是强大的对手,这也证明亚洲足球水平的提升,我也希望之后都会有好的表现。”

就在发布会最后,大岩刚微笑着表示,感谢组织方的盛情款待,“我非常喜欢这个地方,希望有机会再来山东。”徐凯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