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俱乐部:足协正评议相关判罚 尊重决定全力配合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3月12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海洋) 亚冠赛场,山东鲁能与对手鹿岛鹿角2-2握手言和。就在与日本鹿岛鹿角的赛事结束之后,关于上轮中超联赛结束后,鲁能方面的“反馈申诉”也有了最新进展。

鲁能泰山俱乐部有关官员表示,感谢广大鲁能球迷对于俱乐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爱。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与建业的比赛中,针对裁判员的判罚,鲁能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有关部门进行了反馈,“中国足协对此事也给予了高度重视,正在对相关判罚进行评议。”

随后,鲁能方面表示,无论最终的评议结果如何,“作为职业俱乐部我们都将尊重足协的决定,全力配合足协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本赛季的各项比赛。”

同时,鲁能俱乐部也希望球迷能够对此事给予理解,“希望广大球迷能够继续支持鲁能俱乐部,我们会全力打好中超和亚冠联赛,球队一定会竭尽全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