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邱主帅:派三人盯防保塔 恒大很强但我们有自信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2日,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2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1-3负于大邱FC,遭遇了新赛季的首场失利,对手获得两连胜,排名小组第一。

比赛结束后,大邱FC主教练安德烈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说到:我们知道比赛的开局很重要,上周的训练也有针对性,所有球员都知道我们需要怎么做,最重要的是,踢出我们主场的气势和保持注意力。

本场比赛,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都没有之前发挥出色,大邱是如何进行的限制呢?对此安德鲁表示:我们研究了恒大过去几场比赛的录像,知道他们的踢球特点和技术特点,他们会是恒大这支球队的核心,所以要求安排两三名球员在他们球员身边,对他们重点盯防,尽可能限制他们的发挥,他们确实很难防守,但是我们今天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准备。

这是大邱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之前没有亚冠经验,如何激发球队取胜呢,安德烈坦言:我对球队的要求是从思想上锻炼球队。虽然恒大很强,但我们要让球员踢出自信。

大邱新赛季表现不错,有什么秘密吗?对此安德烈直言: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困难,我们训练很艰苦,如何取得成功是我们的秘密,但我们不会透露太多。但我们球队知道如何去赢得比赛,这是我们一直所坚持的。

本场最佳球员埃德加赛后表示:今天我们只在乎我们自己的战术安排,不会管对手的变化,我们一直按照主教练的安排去做,知道如何赢得比赛,这就是我们赢球的关键。

(于静 发自韩国大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