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郜林:发挥不佳因进入节奏慢 盼早点度过困难时期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2日,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2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1-3负于大邱FC,遭遇了新赛季的首场失利。

在今天的比赛当天,大邱的天气非常冷,气温比起广州要低了很多,这自然也让广州恒大队有些难以适应。赛后当谈到天气是否影响球队今天发挥时,队长郜林表示:天气不是主要的原因,主要是我们上半场进入节奏慢,没有给对方足够的压力,让对方很从容组织进攻。

上半时0:2落后,主教练中场休息有何调整呢,对此郜林说到:主教练说的更多的还是让我放好心态,上半场大家比较急躁,很多机会都做得不好,下半场相对好些,注意力更集中。

新赛季四场比赛3胜1负,对于是否满意现在的成绩,郜林直言:应该说一场比一场好,因为今年人员变动大,大家需要互相了解,了解踢球的习惯,这也是调整后必须经历的过程,希望大家早点度过这个困难时期。接下来联赛进入小的间歇期,还是利用这个机会,把球队尽快建设好,在下阶段开始的时候,能够把大家的实力全部表现出来。

(于静 发自韩国大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