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2019抗韩不胜!恒大近8场首负 只能看上港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2日,亚冠小组赛次轮打响,恒大客场1-3完败韩国大邱FC,本赛季中超球队面对韩国球队还未取得胜利。

首轮亚冠中,鲁能和庆南FC交替领先,最终踢成2-2平;国安客场面对强大的全北现代,虽然张稀哲一度扳平比分,但还是1-3败下阵来。

恒大和上港则是在第二轮与韩国球队交手,率先出战的恒大面对的是亚冠新军大邱FC,但空有控球优势,并无进攻手段,反而被三次反击破门,客场1-3不敌对手。

最近四年中,恒大对阵韩国球队颇有心得,已经连续7次交锋未尝败绩,战绩为4胜3平,上一次输给K联赛球队还要追溯到2015年,当时他们在亚冠1/8决赛首回合1-2不敌庆南,时任主帅恰好也是卡纳瓦罗。

到今天为止,本赛季中超球队面对韩国球队还未尝胜绩,只能寄托于明天出战的上港了,他们的对手则是蔚山现代。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