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媒:这是大邱的童话 全队身价不及保利尼奥1/6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2日,在大邱DGB公园进行的亚冠联赛第二轮比赛中,广州恒大1比3负于了韩国的市民球队——大邱FC。

赛后,《可汗体育》以《大邱童话》来阐述这场胜利。

文章说——

大邱FC又取得了奇迹般的胜利,在12日于DGB大邱银行公园进行的亚冠F组第二场比赛中,大邱FC凭借埃德加和金大元的进球,以3比1取得了胜利。大邱小组赛2战2胜,巩固了F组第一名的地位,并且燃起了晋级16强的希望。

在职业足球的舞台上,如果单纯比对球员身价的话,大邱很难和广州相提并论。作为财政困难的市民球队,都民大邱队的全部球员加起来只有688万欧元,而广州的巴西国脚保利尼奥一个人的身价就高达3800万欧元。大邱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相比之下,广州曾经在2013年和2015年两次夺取亚冠的冠军,战斗力上的差距是巨大的。

但是大邱的热情和斗志远超广州,借助主场优势,大邱反击专家队彻底动摇了广州恒大的防守,巴西二人组埃德加和塞西尼亚担任了突击队队长。

巴西U20以下国家队出身的埃德加在上半时第24分钟用右脚推门成功,上半场第43分钟,他又打进了第二个球。埃德加已经连续4场进球,而塞西尼亚则连续4场有助攻。

下半时第8分钟,广州由塔利斯卡打进一球,挽回了一点面子。但是金大元以自己的亚冠第一个进球,将比分定格为3比1。两场比赛,现场连续满员的球迷和球队一起欣赏了大邱足球的童话。(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