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帅:从开始就进入对方游戏节奏 三条线都有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2日,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2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1-3负于大邱FC,替补出场的韦世豪在第54分钟助塔利斯卡打入恒大唯一进球。

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赛后说,今天我们在控制对方防守反击的时候出现失误,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对方的游戏节奏。我们总是想从中路做文章,但是对方五后卫加上三名中场,八个人防守我们,很难在中路有所突破。我们球员更多的是靠一个人能力来解决很多事,一直不停的在中路寻找机会,但很困难从中路进入渗透。

随后卡帅说到:还有,加上裁判的判罚让球员情绪不稳定。队员的心理受到影响,处理球也不够冷静。

那么是否意味着球队在进攻组织出了问题呢?对此卡帅坦言:今天并不仅仅是中场出了问题,三条线都出现了严重的问题。赛前我们就知道大邱队的防守反击打的非常坚决,球员的个人技术在反击中运用的非常熟练。而我们今天的战术安排有一定失误,我们想打中路,但是对方在禁区前沿的防守人数非常多,从开场我们就进入到对方的游戏节奏当中,我们应该多打一些边路。所以今天的比赛不受我们控制,并不是中场出了问题,而是三条线都有问题,比如是个后卫中两个边后卫拉的太开,对方多次深入我们肋部。

谈到中场保利尼奥的发挥是不是受到了限制,对此卡纳瓦罗表示。开场后至少对方有两个人在夹击保利尼奥,下半身我们让他更多的去插上靠近球门,可惜我们的边路也没有给予太好的支撑。

对于塔利斯卡的情绪为何有些急躁,卡帅直言:我们最近对塔利斯卡的要求比过去要多一些,更加严格一些。希望他能够不仅在身体上成长,还要有更多的自信,承担更多的责任,不过最近比赛非常密集,他的身体也受到影响,所以我们不用太多担心,相信经过调整与休息还很快能够回到原来的状态,还是之前的塔利斯塔。

最后有记者试图向卡纳瓦罗提问,接下来球队的安排和他自己的安排,对此卡帅也心知肚明,只是简单回答到:球队的安排还没有确定,最好问关于比赛的事。

(于静 发自韩国大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