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开场丢球因没跟上节奏 最大收获是提升信心

新浪体育

关注
鲁能2-2鹿岛两连平

3月12日,在2019年亚冠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日本鹿岛鹿角队,面对上赛季的亚冠联赛冠军,鲁能队在上半时0-2落后情况下,将比分扳成2-2平,在主场拿到一分,小组赛前两轮分别战平韩国、日本的球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首先说到:今天这场比赛非常艰苦,对双方来说体能和意志都消耗非常大,我们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全队没放弃,非常满意大家的努力。

谈及今天的两个失球,李霄鹏坦言:这两个失球和没有适应对手的节奏有关系,亚冠要比中超快很多,球队防守的平衡出现了问题,随后后面大家也都在修复这个问题。开局丢了两个球,主要还是队员没适应亚冠节奏,在由攻转守没出现在位置上,也有很多综合因素。

面对上赛季的亚冠冠军,鲁能在两球落后的情况扳平比分,李霄鹏直言:0-2落后卫冕冠军,这种情况下能够追平比方,这场比赛最大的收获就是提升了队员们的自信,毕竟我们现在各方面也比较困难。

本场比赛佩莱打入两球,但却并不是过去熟悉的高空轰炸或定位球得分,对此李霄鹏认为鹿岛鹿角的防守得比较到位,此外自己球员在二点球的控制上出现了问题,今天的的训练中要加强。(袁野)

加载中...